當你試圖配合人家的選擇的同時你就...

1510652090_691.jpg

在預約任何時間的時候怎麼樣說的有層次

提升對方信心

客戶: 我很忙,最近可能沒有時間

我: 我可以安排時間。

我: 我隨時都可空,請盡管告訴我

我: 我有的是時間

 

已回搭方式,是最低階的回應,絕對降低邀約的機率

無法有效切確的接受,如果這麼做就輸了一半

 

444.jpg

maxresdefault.jpg

該如何以正確方式進行溝通(面對不同角色方式也有些不同)

我: 某某我理解您很忙,沒時間和我見面 (先認同他)
     因為我自己也很忙(提升自我處於平等不展示過度渴望)
     也許您這麼說,是還不確定
     你在百忙之中抽空時間來跟我見面
     (當然大部分人因為會因為不會產生價值而無法成交)
     我能否提供足夠的價值 

     我不會要求您投資時間在我身上 (認清他人不會花多餘時間)
     除非我知道只用幾個問題 
     可以釐清你要的核心目標(肯定是需要自我時間他人價值)
     好讓你在接下來的幾週 幾天的時間
     可以做出最好更好的決策 (對方想解決問題)

     納下週某X 你覺得呢? (直接定時間)

     主要還是會看在對象是誰而覺得,說話氣度、語句用詞方面

     但是大方向並不變,

     1角度相同提升自我價值
     2讓他人認清價制
     3改變動機
 

想得知更多訊息

444.jpg

 

 

 

LINE ID: @726rjaik

 

 

延伸閱讀

1.為何使用部落格 可以提升收入

2.0元時代你需要準備什麼

3.網路趨勢該做什麼?

 

東森購物免費東森幣領取

arrow
arrow

    陳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