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分享書籍的時間。

我認為不論你有沒有親身體會,或是相同際遇。 在此時此刻都必須呵護及珍惜每個人的出現。

悲傷、哭泣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課題也可以說是不可或缺。
該如何面對事物的體現最重要回歸本身用什麼心境處理以及往後日子該以什麼方式面對 !

 

每一次流下眼淚

都是為了迎接一個更飽滿

更勇敢的自己

希望你ˇ們都可以過得好好的

把悲傷都留在這裡吧

帶著全新的自己迎接當下

1585220409275.jpg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5103   <進入 聖淵 世界

他是徐聖淵,是一名捕捉生命姿態的攝影師。

對於徐聖淵而言,攝影是一種與觀眾之間互動的視覺傳達、一種交流的過程,將每個緣份以光的印象封存於一張紙上,以這樣子的型式抓住攝影本質。至於選擇以攝影呈現的主因,他表示創作的媒介往往是看天份以及適性,而攝影剛好很符合他的個性:「當然其它的還是會接觸,我也喜歡畫畫,但不常畫圖講起來就會有些心虛,不然以前也是學過的,因為是設計系嘛。

每個人心中都有無法忘懷事情/是好是壞。都在我們最深刻的記憶,一但被觸動就會打開我們心中的後門

 

1

非常用心找了500位以上的女孩,暢談內心的不捨、難過。把悲傷留在此用心的狀態面對明天

 

3.jpg

一個人從不認識到認識的人

進而到熟識並且可以訴說秘密,透露出悲傷。

我想對於每個人都是有一個界線要去突破,能在於短時間把心打開,讓他人去審視。

當然作者也非常不易要花非常多時間去一一打開人的內心,且是舒服的狀態,我想對於一般人來說

光是要訴說著內心悲傷就是一個非常困難事情。

可以試想一般生活中的朋友、好友在對於感情這區塊地傳達其實都是非常薄弱,更不要說是這種悲傷情節

 

2.jpg

1585223192394.jpg

我想其實有時候去面對自己感情脆弱的一面。也是一種另類的正面

人都會生氣、開心快樂、悲傷難過。

是因為有感情、情緒才衍生而來

人生也在學習以及體驗遇到種種

然而面對它也是人生態度。 這是我對於這個作品想分享給各位的。

也非常建議可以去購買一本,去體驗別人的真實寫照、感受當下

 

 

arrow
arrow

    陳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