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分享"SHAER

何謂分享呢?

 

我分享給你同時這過程產生價值、產生連結

中間透過愉悅心情去做傳達產生非常好的能量

交換"也是 今天我需要一雙鞋子所以用貝殼跟他做交換過程是價值上的交換

他獲得貝殼、而我獲得了鞋子。因此而內心感到富足

 

444.jpg

62586798.jpg

部落格自我定位

就像google一樣有的定位,有了定位才有目標目的

才不會像是在大海抓著一片浮木,漫無目的遊蕩

也可以挑戰自我,學習新的事物,當作成長學習並且分享經驗

 

1.分享隨處可見。
在家的生活,以及出去購物遊玩任何生活上的事物

 

2.主題性的興趣

會比較傾向你的興趣

例如:廚藝、手工藝、經常吃下午茶點心、介紹餐廳、分享感受、心得、經驗甚至教學

 

你每分每秒都在創造你的實相.jpg

逐步打造自我品牌、累積經驗、累積流量

建立專屬的部落格

起初定位完後,開始撰寫

1.文章名稱:先設想好這篇文章給觀眾看到的重點,當然後續再改也沒問題先想好主軸

2.持續性:讓這樣的習慣持續,固定的新增文章,才會讓整個搜索引擎"知道妳有固定的流量、固定更新增加曝光度

 

 

部落格如何賺錢?

1.廣告收益

就像youto 點入就會看到有些影片有廣告,廣告公司給youto 去做廣告投放,讓使用者觀看

 

2.業配收益

常聽到業配,意旨的是任何一間企業、廠商願意請你(妳) 去做文章撰寫或是代言產品推廣進而收取費用

 

3.社交店商   聯盟分瑞、團購收益

透過平台,分享給消費者,同時消費者得到更優惠價格,以互利互助方式,建立更好的互惠方式衍生傳導

 

4.其他收益 課程講座、活動邀約 、企業合作

以企業合作,以不同型式因應顧客需求打造背書、展場、刊登方式呈現

 

 

 

點擊    下載  將提供更多免費資訊以及演講課程學習

 

LINE ID:  @726rjaik

歡迎跟我分享,或是想得到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1.為何使用部落格 可以提升收入

2.0元時代你需要準備什麼

3.網路趨勢該做什麼?

 

東森購物免費東森幣領取

arrow
arrow

    陳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