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何總是無法消受出去?

 

📌對銷售和金錢的恐懼無法克服

經常很多人面對人銷售產品時因為會設想很多原因而導致最後無法邁出第一步

可能會被拒絕或遭受任何裡有的否定,或怕自己不講得不夠好而感到害怕感

也因為套上金錢在銷售產品時會害怕自己賺了某某人的錢或朋友的錢而感到不適

也就是先預設立場

建議:可以調整心態一定要是以利他幫助他站在他人的立場為出發點才不會混淆自我

 

 

看清問題本質靠邏輯思維- 今周刊

 

我們天生就是個銷售專家

你知道嗎? 我們與生俱來的就是銷售力的高手

什麼是銷售?

意思是今天你因為要得到某些東西無論是金錢或物品無形的價值

都是一種銷售行為

剛出生時因為我們肚子餓會哭鬧吵著要奶嘴奶瓶這就是一種銷售行為

為了某些東西而且取的行動

男女朋友要追到對方,最大的方式就是不斷銷售自我的價值讓對方看見,因為

你想得到他的心,所以在追求過程當中就是不斷的給予自我價值的銷售能力

其實每天都出現在我們生活當中時時刻刻都會處於一種銷售模式只是大家習以為常的沒有發現

(獲取自我需求的表現就是一種銷售力)

 

幫別人做決定為何比較容易- 哈佛商業評論‧與世界一流管理接軌
 

對方為何沒有接受認可或購買?

無法滿足期望

對於一個服務一個產品來說也就是滿足個人需求

沒有點到他覺得這樣的東西可以在未來使用上帶來影響及改變就沒有這樣的感覺

就像每個人都有手機但今天一個人找你賣手機大部分的人是不會接受

因為我已經有了所以購買無法買足我的所需

沒有感情的銷售

你有發現嗎?

很多人對於銷售其實不擅長也不會那些很厲害的技巧但是卻可以在業績上蒸蒸日上

人是一種感情生物產品本身是冷的,才需要透過人與人的傳遞。

站在他人角度以及適時的關心及讚美是非常重要的

未必他喜歡產品才選擇購買但是一定要他喜歡你這個人才大幅度增加購買意願

當然站在他人角度上以及關心必須真誠的給予讓他人感受到

 

2018全球最有價值百大品牌出爐!台灣有幾個入榜? | 魯皓平| 遠見雜誌

 

品牌行銷宣傳(價值傳遞)

我們經常在購買上就有很明白的的品牌意識

例如Nike 我們就知道貞對於運動的品質是非常好所以即使2-3千元以上你也願意接受

也不需要告訴人家這個品牌是全市場最大的運動品牌鞋子所以才需要2-3千價格

也就是說我們在說明服務產品時必須把她的所有相關品牌的行銷認知去清楚地傳達

可能是我這個產品背後是500百大企業背書及受過什麼樣的標章以及等級如同CHANEL

般的高貴凸顯價值所在的佐證(切記這個多方舉證必須是她也認知的品牌去表示)

 

 

致勝心態

銷售在於成交  成交在於締結良緣

你為何銷售?

銷售根本不再於賺了多少金錢,而是為了給予這樣的服務去改變提升對方的價值

無論是有形及無形的產品為了成交就是締結一個利他人助他人的心態模式

 

 

下載.jpg

 

放下害怕推銷的心理

你是否有所恐懼

恐懼對面結果是不好是被拒絕的感受

何嘗不是我們常常請求某些協助或想給予什麼給朋友時候也時常被拒絕

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情,店員常常需要銷售某些商品也是一天被幾十個人拒絕

也就是說不用刻意放大拒絕的感受因為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同

 

產品對於他來講有沒有需求

沒有需求的產品就是沒賣點

你不會看到藥妝店走到男生面前跟他說這個化妝品保養對皮膚非常好對吧

同理因為每個服務產品都有他的受眾群需求群眾

所以一定是針對某方面的需求給予

 

MONEY錢雜誌─趁著股市大跌找出「價值低估股」─編輯部

 

產品本身以外附贈的價值

最簡單的原理是常常看賣場櫃上

會有寫說現在買牙膏就送某個聯名或產品

只要滿XXX元或幾件商品就送一個氣炸鍋 這類型

除了提升用戶本身購買力之外,針對附贈的價值也是提升很大市場

很多人是喜歡附贈的價值所以特別購買的。

附贈價值可以是一個服務 免運送  一年保固 壞了就換

保證班 學到會 不好吃免費 等等這些相關附加價值提供顧客及大信心的選擇

滿足他人心目中價值之上價格一定會有很好的彈性

 

投稿類別:商業類篇名: 買賣新“麥”相─麥香新包裝顧客滿意度及消費行為調查作者: 林伊薇。

 

行銷包裝力

從這類包裝就可以大大提升企業業績

包裝不是欺騙而是提供品質增加感情更增加本身價值

本來是枯燥乏味的包裝,可是經過簡單在上面幾個字卻提升非常多的購買

有些人會買給別人,利用上面的字傳達情感

回到自己的生活也需要去做點包裝

例如一:我是在便利商店上班的職員

 

例如二:我在一間年營業額破億的統一集團,在裡面負責倉儲盤點報表並規劃人力,每年營收都破千萬

需要很好的能力跟經驗,店裡只要有顧客無法完成事項都是由我協助並給予很好的服務。

從上可以了解經過包裝且事實的呈現會給人大大的感受度不同

你也可以銷售自我同時提升價值專業度

 

以上不論你是小職員或業務或管理職位

都是可以直接去做運用

甚至一班生活上花一點小巧思

你也可以得到很大的改變以及收穫

希望你會喜歡也歡迎跟我分享

 

 

更多免費 資訊

加入好友

想了解更多或取得免費高質量訊息⬆⬆

 

 

LINE:@726rjaik 記得要加入社群可得到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陳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