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接下來聽到的兩種想法哪一個對妳有幫助?

是太難了我做不到?還是這比想像容易,所以我做得到?

是積極的想法還是限制自己的想法?

 

如果積極的想法對妳比較有幫助

為什麼你要緊抓著阻礙妳繼續前進的想法呢?

 

拋開藉口吧

這些幫兇要你相信很難做到

這些藉口視自己為是的聲音

因為害怕失敗、通苦,不想冒想不想承擔任何事情

讓你像信這類似的話【不值得!】

最好不要去試,因為很難,不試就不會失敗

要試做不到他們會怎麼說我

這個年紀要改變一點都不容易!

在這時候,自我和恐懼操控了妳的人生替你發聲。

 

這些聲音假裝是我們朋友,假裝會保護我們免於恐懼

它們說服你,讓你以為它們正在保護你

實際上只是再次傷害你,讓你現在過去的泥沼動彈不得。

 

思考三分鐘

 

課題: 【清楚你內心的聲音是欺瞞?還是...】             

 

下一頁

 

 

arrow
arrow

    陳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