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能花一備子時間尋找一個答案

也能在一秒鐘決定一件事情

在自己身上找到答案也許很困難,但在他人眼中連想都不用想就有答案

這可能就是每個人所謂的課題吧

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為了什麼?

金錢為了什麼?

感情為了什麼?

為什麼什麼都要答案都要理由

我不會一個人找答案,我會帶著你們一起尋找你內心深處那道明亮無黑暗之處的門

 

時間是一把鎖

回顧十年前的我二十年前的我當時在想什麼

(反問你)

當時是不是很單純不就是讀書上學放學吃晚餐期待每個假日可以出去玩找朋友的日子

有些是窮忙於工作只為了生存,努力賺取微薄的金錢只為了供應需要生活的你

也就是這樣的窮忙你忽略的時間、感受、人的溫度

所以時刻審視我們每天、每週、每月、每年給他一個名目吧

過往的作為審視,過去的作為制定規劃

必須強調一件事情有些人極度討厭這樣審視或是規劃的制度

活在當下有什麼不對? 制定這些你現在過得比較好? 任何事情都是兩面沒有絕對定論

總結一個論點就是

如果你覺得目前這樣狀況如何?(真心問真心回答)

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但想要做點改變那就開始審視並且制定規劃

如果你欣然接受一切那就隨著你的心這麼做

畢竟這不存在絕對的答案

 

喜歡事情少做,多做討厭的事情

不覺得這樣很叛逆嗎? 叛逆的人生才能有成長開闊視野的空間

如果你喜歡打遊戲或看劇那麼就少做也可以不做看看

當作一場實驗吧

完全不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以及完全做你討厭的事情

做前後交叉比對

心態、情緒、思緒、表現、成就

想要獲得新的容器總是要打掉重練吧

打掉你原有一切狀態,並建立一個新的帝國全新的自我

自我使然,從改造自我開始

 

 

 

 

 

 

 

arrow
arrow

    陳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